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韩国红学会长崔溶澈一行访中国红学所互赠学术论著

已有 1689 次阅读 2018-10-27 10:19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韩国红学会长崔溶澈一行访中国红学所互赠学术论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027日发布(第20243篇)

韩国红楼梦研究会会会长崔溶澈教授率红学研究者十余人来华学术访问,昨天上午,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了热烈欢迎韩国红楼梦研究会会会长崔溶澈一行来访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结束时举行了简短的互赠学术论著仪式。

照片两张中第一张是张庆善研究员(中国红学会会长、红楼梦学刊社长兼主编)和崔溶澈教授(高丽大学、韩国红楼梦研究会会长)。第二张照片中分别是:孙伟科教授(中国红学会副会长、主持红楼梦研究所副所长)、胡文彬研究员(中国红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吕启祥研究员(中国红楼梦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庆善、崔溶澈、韩惠京教授(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宋真荣教授(水原大学),是黄安年拍摄。

 

 1,

1 DSCN7748.jpg

2,

2 DSCN775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43033.html

上一篇:韩红学会长崔溶澈一行访中国红学会和红学所一瞥
下一篇:浴缸改淋浴记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