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来无锡舜柯山墓地吊唁冯其庸先生

已有 4527 次阅读 2018-6-22 07:4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无锡舜柯山墓地吊唁冯其庸先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622发布(第19602篇博文)

感谢沈晓萍副馆长12日晚在瓜饭楼读书群发文,谈到吕启祥和我来无锡舜柯山墓地吊唁冯其庸先生。也感谢各位同仁的回应。

612上午10:00,我们自上海虹桥高铁站乘坐动车,11:52抵达苏州站,住友人家,午餐后13:10三位文物收藏和文物鉴定友人陪同,驱车前往尚在建设完善中的无锡舜柯山墓地,14:10无锡学术馆老馆长冯有责书记和副馆长沈晓萍已在舜柯山墓地门口等候,老馆长亲自来接、沈晓萍为接待我们推迟了一天的出差活动,使得我们深感不安。

在端午节前来到无锡舜柯山墓地,老吕和我在冯其庸先生墓地深深地三鞠躬,吊唁冯老,了却了我们的心愿。笔者注意到无锡舜柯山墓地开发商精心打造的建筑设施与冯老墓地没有关联,作为一位普通的学人,冯老选择在舜柯山长眠,使得这个鲜为人知的舜柯山墓地多了一些浓重的文化气息。冯老,您安息吧!

 

照片8张是沈晓萍、黄安年即时随机拍摄的。

1,

2,

3,

4 DSCN9916.jpg

4,

5,

6,

7 DSCN9918.jpg

7,

8 DSCN9922.jpg

8.

 

 9 DSCN992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20246.html

上一篇:感谢上海师大会务组小刘研究生精心照顾
下一篇:有感于参观冯其庸学术馆(2018年6月12日)
收藏 IP: 111.19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