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上海师大会务组小刘研究生精心照顾

已有 2099 次阅读 2018-6-22 07:2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感谢上海师大会务组小刘研究生精心照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622发布(第19601篇博文)

6月8-15日的上海、苏州、无锡、南京行,我和老伴吕启祥同行,6月8-11日在上海师大参加中国美国史学术会议暨第十七届年会,而她则会见在上海师大的老友等,我和她并不同步,我们所住的和颐和至尊酒店距离上海师大西校区门口及会址、午餐和晚餐地点有三站公共汽车路程。幸好有会务组研究生小刘精心照料,几次专程接送老吕往返校园和酒店之间,也使我减除后顾之忧。小刘来自青岛,曲阜师大本科毕业,考入上海师大,师从刘子奎教授,再次感谢小刘的照料。

下面的7张照片是6月8日在上海师大桂林路西校区学思院晚餐后,回酒店途中经桂林公园前的留影

1

 1 DSCN9555.jpg

2

 2 DSCN9556.jpg

3

 3 DSCN9557.jpg

4

 4 DSCN9560.jpg

5

 5 DSCN9561.jpg

6

 6 DSCN9562.jpg

7

 7 DSCN956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20238.html

上一篇:祝愿102岁老寿星马书琴叔母健康长寿
下一篇:来无锡舜柯山墓地吊唁冯其庸先生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