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三九天露天搓麻、打牌告诉我们什么?

已有 1865 次阅读 2018-1-18 08:20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九天露天搓麻、打牌告诉我们什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18发布

在天通苑东一区的三大片生活区里,我们经常发现无论酷暑还是严寒,都有一群老年居民聚集在广场边或者群楼过道间,扎堆搓麻将,打扑克,乐此不疲,有时还有不少人围观助兴。

这一现象说明,老人有时间也有聚集扎堆的兴趣爱好,即使不佳天气也在所不惜。我注意到居民委员会为大伙提供了文化活动室,不过这些活动室一般都设在地下,并不利于老年人在娱乐同时享受阳光。

看来社区为老年人提供阳光服务,还得要在享受阳光上多下功夫,来个升级版,急老人想之想。如果社区为老人们提供搓麻、打牌更好的服务场所,岂不是善举吗?如果为老人们提供更多比前者更多的娱乐文化设施和条件不是全心为民着想吗?为民而非扰民更非制民,人们心里都有一杆称,不是靠成天说大话、空话、让领导爱听的话来真心为民的。

下面的两张照片是昨天午间在天通苑东一区东南片广场拍摄的。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5456.html

上一篇:谴责变共享单车为私车行为
下一篇:70年代某些日用品价格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