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海月足疗SPA养生会馆“幌子”被拆之后

已有 2242 次阅读 2018-1-17 07:5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海月足疗SPA养生会馆“幌子”被拆之后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17发布

位于天通苑东三区东南角边的海月足疗SPA养生会馆招牌“幌子”,本可以不被拆除的,由于这“幌子”是和上级指示非拆不可的整块大广告牌连在一起的,结果整块大广告牌从2017128一直拆到1222, 海月足疗SPA养生会馆招牌也被牵连在22日一起被拆除了。至于上级指示非拆不可的原因谁也说不清,因为事前并未贴出安民告示,拆除时正是北京市大兴拆除广告牌之风极盛时和中央下文发反对搞形式主义之时,不然怎么解释这广告牌居然前后拆了两周时间,好像有点骑虎难下之感。(拆除现场主管对我说,群众反映上面掉下东西好几次了,早该拆了。既然如此,我纳闷为何早不拆晚不拆,恰拆在风口浪尖的时刻)海月足疗SPA养生会馆招牌是何时挂起的已经无从可查,除非查阅工商局注册登记,不过即使有登记也不一定有清晰记载。只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拆除时养生会馆门前还放满了庆典花篮,是庆贺开张还是周年就无从考查了,因为打从22日被拆后,这养生会馆已经再不经营了,馆去楼空,街面无门、后门畅通成了东二区内居民外出的第二通道了。不信请看这拆除后留下的烂尾工程,至少有市容不雅之感,我们向谁问责呢?

照片10张中前6张是116随机拍摄的,其他4张是20171222拍摄的。

1,没有大门的养生会馆

2,馆内还摆放着花篮

3

4,养生会馆敞开的后门

5,旁边的正规通道

6,拆后并未开张的养生会馆

72017-12-22拆除时

82017-12-22拆除时

92017-12-22拆除时

102017-12-22拆除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5242.html

上一篇:天通苑东二区新开一家任我在线连锁副食店
下一篇:中央电视台做天安门酒广告合适吗?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