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严寒季节孩子们坚持课外跑步活动

已有 1601 次阅读 2018-1-10 07:45 |个人分类:健身强体随感(10-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严寒季节孩子们坚持课外跑步活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10发布

  培养孩子们能够适应酷暑和严寒气候下的适当活动,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现在“祖国的花朵”独子女居多,受宠爱的多,亟需经受和寒暑的考验。我看到天通苑小学的孩子们不仅体育活动搞得热火朝天,而且在严寒天气下坚持上午课间和下午放学前的跑步活动,这些活动井然有序,显示了很强的协调组织能力。

8天下午的课间活动时,我的拍摄视野相比以前,少了树枝的阻挡,看起来更加舒坦,敞亮。

照片15张为28日下午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4028.html

上一篇:冒着凛冽寒风去学校医疗报销有感
下一篇:三九凛冽寒风下课间活动的孩子们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