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课间活动的孩子向我们示意,我为孩子们拍个照

已有 1571 次阅读 2018-1-9 11:43 |个人分类:健身强体随感(10-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我为孩子们拍个照

课间活动的孩子向我们示意,我为孩子们拍个照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9发布

这一周是天通苑小学孩子们学期末的最后一周,也是即将开始长达七周寒假前的一周。课间活动是孩子们最活跃的时刻,也是我们和孩子们在阳光明媚下共享欢乐的时光。即兴所至,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随机选拍,谁知引起紧靠我们阳台下栏杆外的孩子们关注,一群女孩子主动向我们示意,于是我随机为她们拍个照,由于高栏阻挡视线,我示意她们略微后退,避免头像被栏杆所挡,于是就有下列图像,希望孩子们喜欢。

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现在的小学生,再过十五六年,他(她)都已是国家的栋梁,社会主义新时期的顶梁柱,我们年过八旬的老人如果还健在,回忆这段往事,还挺有情趣!

 有人说老年公寓好处多多,我倒如今尚未发现有那家高档养老机构能将孩子们欢乐和老年人天堂和谐共处的如此场景。

照片8张为随机即时拍摄。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3899.html

上一篇:物业和社区园林工人为居民采光的诉求发力
下一篇:冒着凛冽寒风去学校医疗报销有感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3 朱晓刚 史晓雷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