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时隔一周:接到第46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

已有 2432 次阅读 2017-9-19 15:0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隔一周:接到第46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919发布


仅仅隔了一周,今天14;40,又接到打着统一的售后保险服务旗号的第46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来电人说自己的名字叫李铭云云。他先要核实我是否是黄安年本人等信息,我反问你怎么知道这些信息,怎么证明你是说的那个单位的,我需要对你本人核实,现在电话诈骗的骗子太多了,你没有看到天天报道吗?还抓了不少人呢?他说你可以来我们这里看啊,我说你为什么上能上门来啊?他说你是否住在…..,我说,你连我住在哪儿都不清楚,怎么叫我信任你。我再问我的手机号是什么?他说,,,,,,,,我说别演戏了,骗子,挂了电话。46个电话全部是通过座机打来的,因为骗子迄今并不掌握我的手机号!

********************88

立此存照:接到第45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912发布

今天傍晚,接到打着售后保险服务旗号的第45次保险诈骗和搔扰电话,来电手机号码是:1851557 7819

*****************

接到第44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824发布

刚刚接到第44次保险诈骗和骚扰电话,这次声称是什么二次分红中心的,要我持个人身份证明天到指定地点领取云云。我问这二次分红中心是哪个单位的,她说是银监会的。我说,我怎么没听说银监会下有什么二次分红中心。她说,我不是告诉你了吗?我说:你告诉我管什么用,我怎么知道有你说的那个银监会下的二次分红中心,请问你究竟是谁,你叫什么名字。她说:张镇。我说,我收到这样类似的骗子电话已经是第44次了。等我核实后电话回答你。

********************************

又接到第43次保险诈骗和搔扰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727发布

上午08:17在科学网上发布《接到第42次保险诈骗电话》后,10:15分又接到第43次保险诈骗和搔扰电话,口气和询问方式和昨日十分雷同,表明他们仍未在公安侦破视线范围之内,所以活动依然猖獗。

*********************88

接到第42次保险诈骗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727发布

昨天(7月26日)晚上19:04,接到第42次保险诈骗电话。来电人称自己的银保售后服务部的。我问:你们银保售后服务部总共有多少人,又有多少人给我打过电话,你知道吗?他无言以对。随后电话挂断。

*********************88

立此存照:接到第41次保险诈骗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717发布

相隔近二个半月的平静,保险诈骗电话又起。今天下午2时刚过10分,电话铃响,问:“你是否黄安年你本人”。

我回:“什么事?”“你事哪一位?”

对方称自己是什么银监机构作一下回访。并问:“你是否存过一个保险”云云

听后,我说,请你给公安局打电话。挂断!

现在不说是什么新华保险服务部了,称什么银监会回访,首发变了,口气也大了!骗术没变化!

*******************

三天后,又接第40次保险诈骗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424发布

刚刚(10;26分)又接到了第40次保险诈骗电话,说明目前公安机构尚未将打击以新华保险名义的诈骗行为纳入行动计划。

诈骗者并不知我的手机,称将短信发到我的手机上,我说:你能将短信发到我的座机上?

我问:你们这个服务部总共有多少人,算你这次是第40个了,谁给你们开工资啊?

她说,以前的电话都是打着新华保险的名义的。我说,你承认了吧,怎么你就不是呢?奉劝收了吧。

你真是新华保险的写正式信函过来,电话是不足数的。

她说为了省钱吧。

我说怕露马脚吧。没有书面的,一切免谈!

**************

保险诈骗频繁,昨今接第38、39次保险诈骗电话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70421发布

从18日到今天的四天内连续接到三各诈骗电话,都打着新华保险旗号。除18日外,昨天还有一次。

*************************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68292.html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7563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76733.html

上一篇:早操时重身教,行示范
下一篇:刘耕路著《刘景禄讲稿》提要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