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受科学网技术系统升级

已有 1723 次阅读 2017-9-18 15: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感受科学网技术系统升级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年9月18日发布


科学网技术系统升级是件大事,自9月16日23时到18日9:30左右,升级基本告一段落,做到原有系统全部信息资料平稳对接到新系统本身就值得祝贺。如果升级后为博主和评论网友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当然是件为网民干的实事。至于按照上级规定执行的事情在应有之义。例如科学网非实名用户即日起在使用网站相关功能时,需要补充提交个人资料,经编辑部审核并完成升级后,才能进行相关操作。”

 开始使用时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很重要,例如我的总访问量16日20:43 41942814; 18日5:45 41945874; 18日8:32 41946002; 18日8:57 16777215; 14:34 16777273; 反映情况后及时调整为14:53 41946245; 15:3741946834。基本上恢复原貌了。但是我估计最初几天会大幅度下降的,至少从目前情况看是这样。

上传照片博文和评论、留言等均无问题,唯有显示个人分类部分尚待磨合。

技术升级后的主要优点是些什么,有何新功能,最好编辑部做些解释。

*******************************88

各位网友:

科学网社区系统已初步完成本次升级,欢迎广大用户登陆使用。如在使用中发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短消息至科学网编辑部,或将遇到的问题截图发邮件至blog@stimes.cn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科学网非实名用户即日起在使用网站相关功能时,需要补充提交个人资料,经编辑部审核并完成升级后,才能进行相关操作。

估计短期内编辑部需要审核的用户量较大,审核过程比正常情况要花费更多时间,请相关网友理解。审核升级后,您的邮箱会收到通知。

升级前后给各位用户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各位网友多年来对网站的支持和帮助!

                                       科学网编辑部

                                        2017年9月18日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科学网编辑部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1076438.html

各位网友:

科学网社区系统将于2017年9月16日(周六)23点~2017年9月18日(周一)8点进行系统升级。

升级期间网站可以正常浏览,但用户登录,发表博文、评论、留言等操作将无法进行。

特此公告。

科学网编辑部

2017年9月15日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科学网编辑部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107612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76517.html

上一篇:《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谈李炬的美国华工铁路摄影
下一篇:纪念美国铁路华工展“艰辛历程竭智尽力”一瞥(一)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