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记送中学生乘北京—宁波高铁前往舟山参加夏令营

已有 2061 次阅读 2017-7-23 10:4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记送中学生乘北京宁波高铁前往舟山参加夏令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723发布

今年723-85,在舟山南海实验中学举办美中学生联合夏令营活动。活动主办方23日下午在宁波机场和宁波南站接站,组织统一前往。今天清晨我从天通苑家中送J去北京南站,他定于720乘坐G57次高铁前往宁波(1409抵达)。为了避免车流高峰,我们5时打车前往,一路畅行,只用了45分钟就抵达北京南站,而以往通常要90分钟左右。我们早去,除了避免堵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持有护照购买的电子号在一般售票站不能提取纸质票,必要在北京南站售票窗口取票。我们没有把握在售票处的排队时间有多长,进站后一看果然不少人在排队,有长有短,如果等候长队估计要有二三十分钟光景,于是我到短的“改签站口”问可否在这里取票,他说,“那里都行”。于是很快取得了车票。这时我们到了13号登车口等待。与这趟车同行的还有三人,后来手机联系上了同去的潘老师,原来她们在排队取票。直到近7时会师检票登上G57高铁列车。我则乘坐地铁14号线在蒲黄榆转乘地铁5号线回到天通苑家中,时830分。

照片10张为即时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67705.html

上一篇:美东地区遭遇暴风雪并不罕见
下一篇:重提《从100年前的美国宠物公墓说开去》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