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观看画展影展官员级别能提高画展影展含金量?

已有 2119 次阅读 2017-5-27 07:13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9)|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观看画展影展官员级别能提高画展影展含金量?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527发布

时下媒体报道画展影展论参观官员的级别,什么官阶给予报导,什么则不能。这类情况即使FH也不例外,君不见只要太平绅士一参加,立马FH给予报道么。

中央对于官员参加活动有严格的规定,包括题字在内。以为高官参加了一个画展影展,甚至题个字,立马这个画展影展的含金量就大大提高了,这不等于让高官给画展站台,搞隐形权学交易么?

画展影展的含金量从根本上说来自于画作的原创特色,来源于观众的评价,有的官员不懂装懂,已经出了洋相,似乎不长记性,这不又是站台,又是题字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57373.html

上一篇:扬中长旺老郎村家乡旧颜变新貌
下一篇:媒体悼念和追思冯其庸先生(三十七)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