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立场人人都有,你站得稳吗? 还是立场人人都有,你真靠谱吗?

已有 2792 次阅读 2016-9-19 18:26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立场人人都有, 你站得稳吗?, 还是立场人人都有, 你真靠谱吗?

立场人人都有,你站得稳吗? 还是立场人人都有,你真靠谱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919发布

一虎一席谈的节目颇受观众欢迎,不过节目的嘉宾老面孔较多。节目的宣传导语有这样一句话也值得商榷,导语说:“立场人人都有,你站得稳吗?”问题是立场人人都有是个事实,而立场要能够站得稳,关键在于立场所依据的事实是否真的可靠,否则事实依据存在瑕疵,立场愈加坚定则可能愈加站不住脚,笔者倒是建议不妨改为:立场人人都有,你真靠谱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03798.html

上一篇:北京终于迎来金秋时节
下一篇:刚刚接到打着新华保险的第27次诈骗电话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冯兆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