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书斋(张星元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zhang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随缘接好智慧和文化的接力棒,认真传递下去!

博文

童言无忌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09-12-4 06:42 |个人分类:接力棒|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太阳, 水星, 金星

张星元:童言无忌
        前天傍晚,我与珩仔在小区中心健身区玩。看到西边一轮红日正在缓缓落下,快要落到层层叠叠的高楼后面去了。
       “快来看,太阳掉到楼顶上去了,不会把房子烧掉吧?”我指着太阳玩笑着对珩仔说。
       “公公,”他认真地望着我说,“你放心,太阳离楼房远着呢,它们之间还隔着金星和水星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64-275961.html

上一篇:“细胞机器”与“人造细胞”
下一篇:《Evolution and Ethics》为什么译成《天演论》?
收藏 IP: .*| 热度|

6 杨秀海 陈国文 吕乃基 柳东阳 鲍海飞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