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敏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ah0500 兴趣是矿床学,也关注矿物、岩石和构造。

博文

野外童趣(图)

已有 7831 次阅读 2008-7-24 22:26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野外童趣

    昨日路线上遇两童,一边放着牛,一边斗着地主,而且相当的友好,看到我们就问:“你们干地质吧?上山的路猛得很,你们干不动哦!”我看了下时间,已经12点,于是停下来休息一会,一起玩了两把斗地主,尝了个树上未熟的梨子,分了两块干粮给他们。两个小孩子,一个9岁,一个10岁,小小年纪,居然一眼就看出我们是搞地质的,佩服!


图1 斗地主


图2 山雨欲来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89-33203.html


下一篇:矿床学之菜鸟进阶一:三大国际组织
收藏 IP: .*| 热度|

4 武夷山 王伟 刘玉平 马丽丹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