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ov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slove


  • 广东英东分子生物实验室,硕士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4 16:2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10-3-8 13:03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5543 人来访过

  • 积分: 50
  • 威望: --
  • 金币: 50
  • 活跃度: 500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8
  • 相册: 2
  • 分享: --
科学今天短暂被关闭 2010-11-12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网暂停服务,特向广大用户致歉!   科学网   2010-11-12   为什么动不动看谁不顺眼就关谁呢?
(1902)次阅读|(0)个评论
云南行(1) 2010-04-23
在原九江甘棠南路边,每隔数 十米树立了九江籍院士简介牌,由于专业的关系,那时对吴征镒院士特别关注,“爱屋及乌”,因此也对云南有了一点抽象 ...
(2363)次阅读|(0)个评论
谷歌是不是特别偏好科学网? 2010-03-23
刚才闲得无聊,把自己的名字放在谷歌里搜索一下,居然发现在我的科学博客被收录了很多条,百度却几乎没有。不知道大家的是不是也是这个种情况?我感觉有点恐怖, ...
(2687)次阅读|(4)个评论
Google会不会被中国政府完全屏蔽? 2010-03-23
以前一直认为Google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是现在只是认为他是一家大公司。  
(3532)次阅读|(0)个评论
我国的博士招生制度是不是应该改改了? 2010-03-14
中国的博士招生,几乎完全继承了"一考定终身"的传统.   在高考或是别的考试中,一考定终身很大程度上的确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但是把这种制度延 ...
(2938)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