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清水直人 每个故事最后都是“孤独”

博文

加国初印象(22)---Britannia Beach

已有 5968 次阅读 2012-5-26 07:33 |个人分类:枫叶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拿大适合游玩的季节真不多,抓住机会才是硬道理呀。
 
从伦敦到渥太华,火车慢慢悠悠的行驶了9个小时,这一路下来也真够累的,所幸的是沿途风光无限好。这可能是不少人选择火车出行的主要原因之一,尽管价格很高。我们还好,碰到了半折的车票啊。加拿大的火车外表丑陋,内部设施还比较齐全,最让人高兴的是一路上有网络陪行,还顺便看了欧冠的决赛。
 
到了渥太华,我们并没有立即休息,在大师兄的推荐下,我们直接去了Britannia Beach看夕阳,第一次在湖边看到如此的漂亮的夕阳,让人流连忘返。师兄晚上请了我们三个人在小肥羊爽了一把。首都的伙食比伦敦小城市丰富多了啊~~~
 
 

01

 

02

 

03

 

04

 

05

 

0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59-575048.html

上一篇:筑波往事(6): 又是樱花烂漫时
下一篇:加国初印象(23)---尼亚拉加瀑布
收藏 IP: 99.255.71.*| 热度|

13 余昕 李学宽 汤代明 钟炳 曲津华 刘旭霞 陈湘明 郑融 陈筝 陈斌 htli thubwli zaimingy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