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i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fri2010

博文

如何判别冷凝器能使冷媒过冷?

已有 4038 次阅读 2010-11-16 20:06 |个人分类:工作体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口, 冷凝器, 过冷

【如何判别冷凝器能使冷媒过冷?】

假设有一个套管换热器,内管走水,内管和外管的环空走冷媒(R410A),逆流运行。
如何判断该冷凝器是否能使冷媒达到过冷?

【待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518-384447.html

上一篇:在求解摩擦压降时,要注意究竟是采用的哪一个压降计算公式
下一篇:【问题】空调的额定制冷(制热)能力是如何(测量)得到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