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k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jkf

博文

刘学浩从海南祝学友新春如意,全家安康!14218

已有 1693 次阅读 2018-2-18 15:37 |个人分类:个人简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瑞犬送春, 大吉大利


瑞犬送春,2018大吉大利!我从海南祝学友新春如意,全家安康!

----为我送來本命年!

---请您方便时加我微信xdslxh1134 最好用xdscxtx@163.com 多交流信息!

  学导式创新--哈师大刘学浩 于南海华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51-1100255.html

上一篇:刘学浩主讲培养创新人才的教学方式--学导式4征求意见稿南海华...
下一篇:9刘学浩 难忘的回忆...318
收藏 IP: 111.2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