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迷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jing1 细推物理须行乐 何为浮名绊此生

博文

晒晒我的特斯拉线圈

已有 11602 次阅读 2011-8-21 23:12 |个人分类:自由能源实验|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特斯拉线圈

    我手工绕制了一个大号的特斯拉线圈,号称通天柱。请大家欣赏。利用这个线圈,我做了特斯拉单线输电实验、无线输电实验,都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还打了专业的地线,几个人忙活一下午,汗流浃背。可惜,这样的研究作风不太适合发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9373-478077.html

上一篇:实现COP系数大于1的几种可能途径(原创)
下一篇:标量波的理论和实践(博主翻译)
收藏 IP: 218.28.87.*| 热度|

11 黄兴滨 刘洋 苗元华 陈儒军 杨华磊 汪梦雅 卓晴 zzjtcm xqhuang nebuladeep XY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