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期刊Genetics and Molecular Research被剔除出SCI数据库

已有 7601 次阅读 2017-4-12 14:06 |个人分类:SCIE收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掠夺性期刊

很荣幸,今天被邀请参加国内一个小范围的关于掠夺性期刊的讨论会。

忽然意识到,我欠大家一个账,忘了告知大家:去年被曝涉嫌从中国市场大肆捞钱的巴西期刊Genetics and Molecular Research已经被SCI处理。

处理结果是:

1.剔除出SCI数据库。这意味着,应该是从2016年底起,在此刊发表论文,不再是SCI论文了。

2.保留在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数据库。

个人的判断,如果此刊未来没有尚可的表现,还有可能被剔除出ESCI数据库。

感谢大家对SCI数据库的厚爱和呵护,运营SCI数据库的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一直不断监测收录期刊的质量。如果大家发现期刊有问题,欢迎大家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处理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1048429.html

上一篇:从域名布局看,Google必回中国
下一篇:贺Cancer Biology & Medicine被SCI收录
收藏 IP: 159.220.77.*|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