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ebi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keebird

博文

路考没过

已有 3884 次阅读 2012-12-11 16: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路考,自认为平日开得还不错,考试的时候增挡、减挡做得都不错,也没压线,该摆头的时候也摆头了,结束的时候竟然被考官给拒了,理由是方向盘不稳!觉得还行呀,也没左右晃呀,连教练都觉得考官的理由太牵强,可是没办法,考官就是一切,他的话是金科玉律!他不让你过可以随便找个理由封杀你。那一刻我多么希望路考改成电子检测的。
    中国的驾考真让人无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7645-641560.html

上一篇:我的永久单车
下一篇:心灵茶语
收藏 IP: 59.57.166.*| 热度|

1 陈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