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ebi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keebird

博文

citespace的讲座

已有 3749 次阅读 2010-11-17 16:42 |个人分类:煮酒论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上周做了科研信息分析的第二场讲座,主要讲citespce的应用,可能是学生们还没有认识到信息分析的重要性,所以来听课的人并不多,看来信息素养的教育之路还任重道远。

     在课件里我参考了中科大罗老师的一些课程资料,也正是看了他的许多课件,才有了这学期开展文献管理和信息分析系列讲座的想法,所以很感谢他无私和热情的奉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7645-384761.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鼓浪屿之波
收藏 IP: .*| 热度|

2 陈湘明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