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大爱无疆,渴望众生身心健康!(CZ)

已有 2588 次阅读 2013-10-5 03:0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爱无疆,渴望众生身心健康!(CZ)

世间万事万物,以人类为精灵至上。然而人生苦短,百十年间众生往往会为事为情所累,或者儿女姻缘复杂,或者事业跌宕起伏,或者情志迷离甚至于深仇大恨等等,尤其是不知不觉之中会处于亚健康乃至慢病状态,难以言表,甚至于抑郁情垮。个中孰对孰错暂且不论,摆在眼前的事实是如何让病变的身心重回健康状态?故云,吾在此世道百十年间,绝当奉守大爱无疆之理,致力于解决疾病问题,让世间众生重回健康状态,则不枉来此世间周游一回,岂不妙哉!

CZ @ 2013.10.05 02:46:4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0092.html

上一篇:从【化悲愤为担担面】到【化悲愤为思考】的启发(CZ)
下一篇:(现代医学)悲剧的诞生(CZ)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