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转载]中国解剖学会普通会员入会须知及流程

已有 1383 次阅读 2021-6-19 10: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http://www.csas.org.cn/news/?20.html 

中国解剖学会普通会员入会须知及流程

时间:2016-3-9 15:05:40   作者:   来源:   阅读:1700   评论:0

内容摘要:一、入会条件符合下列一条即可:1.凡具有助理研究员、讲师、主治医师和主管技师职称以上的科技人员;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科技人员;3.热心和积极支持学会工作并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的管理工作者均可申请我会普通会员。二、入会途径可选择以下三种渠道任何一种:1.通过省级地方解剖学会推荐上报学...

一、入会条件

符合下列一条即可:

1.凡具有助理研究员、讲师、主治医师和主管技师职称以上的科技人员;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科技人员;

3.热心和积极支持学会工作并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的管理工作者均可申请我会普通会员。

二、入会途径

可选择以下三种渠道任何一种:

1.通过省级地方解剖学会推荐上报学会;

2.由两名会员介绍并签字后直接推荐上报学会;

3.经分支机构负责人介绍并签字后推荐上报学会。

三、入会流程

1.申请人在本管理系统申请注册,录入相关个人信息并提交;

2.下载并填写《中国解剖学会普通会员申请登记表》签字或盖章;

3.经不同入会途径,将登记表报送中国解剖学会办公室(通信地址:北京东单三条五号,邮编:100005)

4.经组织工作委员会审查;

5.报常务理事会批准后即可成为中国解剖学会普通会员。

四、相关链接

1.请注册(点击此处可直接进入申请注册页面) 链接: 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jsp?sid=M07 

2.下载普通会员申请表(点击此处为空白申请表样表,在会员系统注册完成后再下载信息完整的申请表)

3.会员证查询并打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291804.html

上一篇:[转载]中国解剖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下一篇:急需重建正确、健康、安全、和谐的人微关系(指的是人类和微生物的关系)
收藏 IP: 123.113.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