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复杂生命系统中联合编程的极端重要性

已有 17724 次阅读 2020-11-25 22: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复杂生命系统中联合编程的极端重要性 


如何在 OS/1 的操作系统环境中运行好 OS/2、OS/2.01 和 OS/3 各系统的程序?This is a key of the key question with top priority! 这是一个极其重要、极端重要、且为第一重要性的大问题!


Where is the answer? What is life? It is just in the nature! It is the nature itself! 答案在何处呢?就在自然界之中、在自然界本身,因为复杂生命系统就是自然界充满活力的代表!


关于生命以及生命相关衍生物的所有问题,只有、也只能从生命起源和进化的角度看问题,才能够、而且必然能够找到很多关于生命相关问题的参考答案或线索,例如生命的本质这样的重要问题。


jxs@CZ @ 2020.11.25 22:43: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259865.html

上一篇:铁爷!错过的可以看回放——直播 | 11月25日9:00看铁金名家讲坛王福俤教授讲解: 如何让铁死亡研究更精彩【第一期】
下一篇:人类通过符号逻辑建构对世界的认知
收藏 IP: 222.131.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