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人类和菌群的冷战,可以休矣——慢病源于菌群

已有 932 次阅读 2018-10-22 17:2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类和菌群的冷战,可以休矣——每次(每天一日三餐)都是肠道菌群向人体发出攻击信号(饥饿),然而除非人类能够对其进行正确的解读和控制,否则人类必将陷入万劫不复的重复受罪的泥潭之中,一代复一代,代代永流传,导致慢病迁延不愈之惨痛表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42275.html

上一篇:电子是生命的“货币”。思想,通过对其及相关过程的理解而存在。
下一篇:“菌心·(动物)进化论”与人体“慢病防控”之我见
收藏 IP: 124.64.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