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电子·笔记本”——科学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已有 1235 次阅读 2018-8-5 12: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对此我深有感触,也很喜欢在科学网这个好平台自我对话,作为我个人思考问题、学习知识的“电子笔记本”,记录了我自己在学习新知识、思考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方面的心路历程。彼若失败,拟或成功,均为历程,无问西东。


CZ @ 2018.08.05 12:19:2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27676.html

上一篇:我命在我不在天,在菌群,在菌脑平衡中
下一篇:菌心说及菌脑双心论之通俗解读
收藏 IP: 123.114.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