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微博】沃尔沃环境奖是环境领域的“诺贝尔奖”吗?

已有 4303 次阅读 2013-11-28 16:00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沃尔沃环境奖

   刚才看到科学网一条有关中国学者获得沃尔沃环境奖的新闻(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3/11/285634.shtm)。新闻里写到沃尔沃环境奖被誉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诺贝尔奖”。

   谁誉为的?学术界认可吗?记者除了拍马屁扯淡外,还会别的吗?看看评委就知道这个奖含金量有多高了。

 

    已故的国家科技最高奖获得者刘东升院士在2002年获得的泰勒环境成就奖(Tyler Prize for Environmental Achievement),才是被学术界公认为环境领域的“诺贝尔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745439.html

上一篇:名博李侠——一个容易轻信网络谣言的教授
下一篇: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哪所大学能排第一?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4 曹聪 罗德海 陈小润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