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求证:清华将进行教师岗位重大改革? 精选

已有 22096 次阅读 2012-10-31 14:32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 改革

    科学网最近很热闹,支持转基因派和反对转基因派激战正酣,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我对转基因作物绝对是外行,算是中间派吧。但如果两种作物放在一起让我选择,我肯定倾向选择吃非转基因作物,除非没有选择
 
    科学网支持和反对转基因作物的大小博主们估计没有一个是做转基因作物研究和推广工作的,我知道真正做转基因作物研究的都是只做不说的主。饶毅教授说大量支持转基因动植物的研究经费都流向了农大和农科院,这一点我可以证实。最近这两年,搞转基因动植物研究的科学家伙们经费很多很多
 
    言归正传,刚才看到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清华将进行教师岗位的重大改革。
 
    对全体教职员工,全部重新评聘。新老员工同一政策。原拥有教授岗位者将从副教授岗位起聘,优者重获教授岗位;拥有副教授岗位者将从讲师岗位起聘。
 
    此次改革后估计将有一批清华教授要离开清华了,其它学校准备接盘吧。
 
    科学网上在清华工作的博主,这消息是真的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627940.html

上一篇:车上听了两条新闻
下一篇:【微博】为北京提前供暖叫好,顺便鄙视某些大V公痔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49 陈小润 刘旭霞 吕喆 李学宽 陆俊茜 许培扬 朱志敏 刘全慧 程智 迟菲 吴飞鹏 张焱 赵燕 赵美娣 李子欣 李培光 肖振亚 闵应骅 李宇斌 蒋永华 屈林 仇欣 杨龙 曹广福 张海涛 文克玲 金小刚 王枫 吉宗祥 李建雄 许洪光 赵斌 何士刚 吕乃基 方飞 刘瑞亭 佟冬 kexuegzz bridgeneer yunmu greenmoon12 xqhuang fansg ncepuztf yxh3161 zzjtcm Majorite xiaxiaoxue86 ha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