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巴蜀文化——川剧变脸

已有 4961 次阅读 2012-3-17 12:59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川剧变脸

   巴蜀文化里最具特色的就是川剧绝活——变脸。变脸更是被称之为“国粹”,这是一门独特的艺术。变脸之于川剧,有如喷火之于秦腔,皆属招牌路数、看家绝技!
 
   看“变脸”节目,让人匪夷所思,手法之快目不暇接,一个字——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48679.html

上一篇:爱情,永远这么令人感动
下一篇:晒晒俄罗斯教师、军人和公务员的工资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7 杨秀海 蔣勁松 曹聪 李宇斌 wgq3867 xqhuang xiumianxiumi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