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参加海淀区我党新春联谊会

已有 3341 次阅读 2012-1-9 21:15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淀区联谊会

   今天上午10点,在上地潇湘府举行海淀区我党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海淀区大概有我党20个支部,什么1支部、2支部、8支部、人大支部、北理工支部、北师大支部等等。
 
   因为路上有点堵车,我大概10点20左右到达潇湘府一层大厅。大厅内已基本坐满了人,大概摆了有20桌。我们恰好和北京电影学院支部分到一桌。
 
   先是各位领导讲话,然后就是表彰各类人员,什么先进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建言献策积极分子等等,接下来就是边吃饭边表演节目。
 
   海淀区我党人才济济,党员里有好几个是中央、北京文艺团体的骨干,吹拉弹唱都是专业级水平。
 
   电影学院的几位都是退休老师。闲聊中得知他们是张艺谋的老师,其中有一位陈老师当年教张艺谋绘画课。这些老师对张艺谋评价挺高。说张在学校时勤奋用功,是个全才,就是太像农民了
 
   后来又聊到北影和中戏各自的优势,北影的老师说中戏在培养演员方面有优势,而北影在培养导演方面更具实力。
 
   虽然俺经常路过北影,但从来也没进去过。随口问了一句北影校园有多大?答案令我意想不到,北影校园的面积只有区区不到100亩。
 
 

 

不知道张艺谋还记得这两位当年的老师吗?

 

 

大厅一角

 

 

我们这一桌战斗力不强,剩了不少硬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27450.html

上一篇:蒙牛郑重承诺:我们只祸害内地中国人!
下一篇:刘俐俐好样的,你让俺见识了一个2B主持人和一帮白痴嘉宾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9 李学宽 吕喆 刘洋 陈小润 赫英 许培扬 张伟 曾新林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