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不哭不让坐火车,朝鲜真让人无语了(附何新对朝鲜时局的判断)

已有 5327 次阅读 2011-12-20 07:54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朝鲜, 金正日

   刚在微博上看到的,直接晕倒

   这两位哭总回国后可以考虑进军演艺圈了

 

 

附:何新对金正日死后朝鲜时局的判断(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2duj7.html

 

2012的事变就要到来。
金三代难以控制局面,朝鲜高层可能分裂甚至内乱。
韩国会出兵,以武力介入,而在美国后援下完成半岛的统一。
一个接管了朝鲜核导弹的统一韩国以及韩美联盟,将对中国、对东北亚构成不可估量的威胁。
二战后东亚60年博弈,由此而结束中局,进入了残局的最后收官。
开局是高手博弈,精彩迭出。中局是平庸应付,不死不活。残局是臭棋篓子在下,闭眼也可知道结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20133.html

上一篇:美国对伊朗,打还是不打?中国怎么办?
下一篇:围观:看这位喝清咖的主是如何钻“人肉门”滴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7 张天翼 鲍得海 李永丹 张欣 吴吉良 李学宽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