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探索太空和星际已经成为组成美国DNA的一部分

已有 3435 次阅读 2011-5-17 08:17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航天飞机, 奋进号

   早上在送女儿的路上,听广播新闻说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点钟,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携带着中国参与制造的阿尔法磁谱仪,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这是“奋进”号的绝唱之旅。
 
   参与阿尔法磁谱仪项目的科学家来自全球16个国家,由华裔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博士领衔主持,目的是发现暗物质,进而探索是否存在反宇宙。
 
   在“奋进号”航天飞机起飞前,担任这次飞行任务的指挥长的凯利说的一句话印象深刻。他说:
 
探索太空和星际已经成为组成美国DNA的一部分,因此这条道路一定不会就此休止!
 
   指挥长凯利的夫人就是前一段时间遭枪击险些丧命的女议员吉福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444957.html

上一篇:男博士VS女博士
下一篇:说说清华的计算机本科教育
收藏 IP: 202.112.174.*| 热度|

9 李学宽 丛远新 吕喆 鲍海飞 曹广福 张天翼 陈辉 王超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