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回京路上遭遇下雪

已有 4273 次阅读 2011-2-11 11:12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高速公路, 下雪

    2月10号(初八)早晨洗漱完毕后打开电脑,看到陈安和刘立老师的博文后才知道北京真的下雪了。顺便查了一下河北、天津的天气状况,预报都有小雪,但还不至于影响开车返京。
 
    上午9点和家人告别开车上路,山东地段高速一路畅通,天气也还不错,车速基本保持在120迈左右。但进入沧州以后,开始下雪了,能见度越来越低,更糟糕的是路上的大货车也越来越多。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车速只能开到70-80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411895.html

上一篇:对春联
下一篇: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收藏 IP: 202.112.174.*| 热度|

4 李学宽 刘进平 唐常杰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