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普京好幸福啊

已有 4924 次阅读 2010-10-9 23:45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普京, 美女, 莫斯科大学

   10月7日是俄罗斯总理普京58岁的生日,一群莫斯科大学新闻系的女大学生为了给普京庆生,专门拍摄和制作了一本她们身穿内衣的“性感挂历”,作为给普京的“生日礼物”,并借此向她们心目中的偶像“示爱”。

    俄罗斯是盛产美女的国家,莫斯科大学新闻系的这12位美女都是志愿出镜,不收分文。这些美女不仅可以做模特,她们同时还有自己的政治主张,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也取得了一些成就。 

一月女郎(所有的女人要有这样的男人多好) 

二月女郎(第三次怎么样?)

三月女郎(森林大火已被扑灭,而我还在燃烧)

四月女郎(您是最棒的!)

五月女郎(我爱您)

六月女郎()

 

七月女郎()

八月女郎(不是你是谁?)

九月女郎(您越来越棒)

十月女郎(您—我的榜样)

十一月女郎(我们不需要章鱼,我们需要您)

十二月女郎(好想单独祝福你,给我打电话:8-925-159-17-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371600.html

上一篇:科学网一门显学——孔玲研究
下一篇:快来看啊!八卦新闻登上科学网头条了
收藏 IP: .*| 热度|

15 薛长国 鲍得海 余世锋 祖乃甡 吕喆 侯成亚 曾庆平 饶海 吴明火 丛远新 王永林 黄锦芳 刘庆丰 agreatboy wox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