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网上找到了几张女儿5年前的照片

已有 4989 次阅读 2009-12-31 08:13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04年6月1日,我国首位航天飞行员杨利伟在中国儿童中心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活动现场,杨利伟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和操作了机器人火星探险车表演等展览项目,我女儿恰好也在其中。

    早上送女儿上学回来,不知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件事,然后就在网上百度了一下,找到几张当时的照片。5年多前女儿还上小学3年级,弹指一挥间,女儿马上就要面临中考了,个头也比她妈妈高了,我们也慢慢老去了^_^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王经国)航天英雄杨利伟1日来到中国儿童中心,与首都少年儿童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祝愿全国小朋友们健康成长,节日快乐!

  上午9时50分,杨利伟来到中国儿童中心科学宫,两名少先队员跑来为他献上鲜花并系上红领巾。在学生们的簇拥下,杨利伟和大家一同进入科学宫。

  在中国儿童中心科学宫,杨利伟参加了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发展祖国航天事业”为主题的系列儿童科技活动。杨利伟为少先队员们写下了“努力学习科学知识 创造人类美好未来”的祝语,向3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章,同时为“中国儿童中心太空城科普教育基地”授牌。杨利伟衷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不断探索,为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在科技活动现场,杨利伟还和小朋友们一起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机器人火星探险车表演、数字摄影合成等展览项目,并接受了中国儿童中心电脑班小朋友们自己创作的一幅太空科幻电脑绘画作品。活动结束时,杨利伟高兴地与现场的小朋友和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完)

新闻链接地址: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4-06/01/content_1502333.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282802.html

上一篇:方舟子:井冈山大学晶体学英雄榜
下一篇:贩毒、打针、谴责、抗议
收藏 IP: .*| 热度|

6 赵星 罗帆 杨秀海 杨正瓴 苗元华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