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有文化不等于有素质!

已有 4273 次阅读 2009-12-26 08:36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早送女儿上学【初三的孩子真辛苦啊,周末也不能休息】,回来进车库的时候,看到一位男士和保安在交涉,原来这哥们的车开不出来了,因为他的车被其它几辆车团团围剿,无法突围出去了。

    俺在一个号称“大学”的地方工作,住在校园里一栋民宅里。住宅楼一层是地下室,二层是车库。车库比较大,把两栋住宅楼连在一起,俺们这些宅民可以从楼里的电梯直接下到车库,感觉还是很方便滴。

    车库大概有170个车位,如果再算上过道等可以停车的地方,据保安说可以停230多辆车。再加上地上车位一共有400多个车位。平时天气好的时候,地下车库的车位还是比较富裕的。但遇到下雪下雨或比较寒冷的天气,地下车库的车位会相当紧张,我有好几次是从车库转一圈后找不到位置只好停在上面的车位。

    但某些个别的哥们/姐们,遇到这种情况公德是一点也不讲滴,只要能把车停在地下车库遮风避雨、保暖驱寒,那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吧^_^

    拍了几张照片,顺便和上面提到的那位哥们聊了几句,才知道他已经在车库里等了半个小时了,和保安同志交涉如何联系让那几位包围他车的几位车主,撤销围剿,放他一条生路^_^



车库还是挺大的,有好几排

 

被包围的车(1)



被包围的车(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281480.html

上一篇:国内一著名高校【关于促进提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考评办法】讨论稿
下一篇:方舟子:井冈山大学晶体学英雄榜
收藏 IP: .*| 热度|

7 孟津 刘进平 吴飞鹏 杨秀海 任国鹏 刘岩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