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急切的、诚恳的请求!

已有 3551 次阅读 2009-9-4 08:01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9月2号在博客上发了一篇【“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珍贵照片】(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52834)博文,今天早上看到一网友的留言:

 

    俺在网上搜了一下,但未找到这张照片。如果哪位博友能找到或有邓稼先在西湖边岳庙的这张照片,请发给我或在博客上贴出来,俺先替这位网友(查IP地址好像在美国)谢谢您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253273.html

上一篇:“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珍贵照片
下一篇:美国载人登月,真的还是假的?
收藏 IP: .*| 热度|

1 苗元华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