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ndtogzh 存在、思维、示象,三相生存,写照生活

博文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系统科学)征文通知

已有 9635 次阅读 2012-3-22 22:15 |个人分类:博士生论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生, 论坛, 系统科学, 征文通知


更新要点:
1. 2012.4.8 英文tex模板下载 model_JSSC-e.tex
2. 2012.4.10 提交注册表的截止日期更新为4月20日
3. 2012.4.15 上传微修改后的注册表
4. 2012.4.30 论文送审中……
5. 2012.5.7  论文录用通知已经发出,请收到的同学及时反馈信息
6. 2012.5.14 发布初步日程表2012博士生论坛日程表_V2.doc
7. 2012.5.14 办齐正式的录用通知,提前需要的同学可索取扫描件
8. 2012.5.15 准备胸卡、纪念品等
9. 2012.5.17 更新日程表

2012博士生论坛日程表_forreporters.doc

10
----------------------------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系统科学)征文通知

Call for Papers of Doctoral Forum of China (Systems Science) 2012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系统科学)是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教育部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项目。论坛秉承“探寻学术前沿,激发创新思维,弘扬系统科学,服务经济社会”的宗旨,从系统科学的学科特点出发,追踪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本届学术论坛将于2012525-26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

一、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

承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 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 管理学院

会议举办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 管理学院

参会对象

在校博士生和优秀硕士生

学术报告交流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系统科学)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及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对所征集到的学术论文进行评审,并选拔20-30名优秀博士研究生作者代表参会进行交流。

论坛旁听

为促进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扩大本届学术论坛的影响力,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欢迎其他研究生前来自由旁听。

二、征文议题

本届学术论坛的征文议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一般系统理论

2、复杂系统分析

3、复杂网络系统

4、系统生物学与医学

5、经济社会系统分析

6、复杂行为系统

7、交通系统工程

8、系统建模与仿真

9、管理科学与工程

10、    信息科学与工程

11、    系统科学的应用与实践

另:为促进学科交叉,本届论坛也欢迎数学、物理、控制理论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参加。

三、参会待遇

本届学术论坛不收取会议注册费,并为被邀请参会的研究生代表提供食宿;旁听研究生可自由参加,不提供食宿。

四、成果要求

1. 论坛只接收各高校及研究院(所)在读博士生原创性学术成果,成果能代表本人或本校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

2. 成果必须未经公开发表,可为待发表的学术论文、发明专利和创新作品等,内容不得涉及任何国家机密。

3. 论坛需提交论文摘要和全文,接到报告通知的请准备PPT,电子文档请发送至dforum2012@gmail.com,格式要求请见论坛网站。

五、成果去向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系统科学)将选取优秀论文推荐到《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系统科学与数学》,《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

六、重要日期

1. 参会回执提交截止日期:2012420

2.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2427

3. 会议注册日期:201252414:00-20:0020125257:30-9:30

七、会议注册及联络方式

无论您是参会或旁听研究生,都请在网站下载回执表,填写后发送至dforum2012@gmail.com,谢谢您的合作!

咨询联系人:葛泽慧,手机13761221959;吴自凯,手机13916828319

电子邮箱:dforum2012@gmail.com

八、会议日程

请关注论坛的内容更新及邮件通知。

本届论坛的内容更新请点击2012年博士生学术论坛(系统科学) 

附:

2012博士生论坛[系统科学]征文通知.doc

注册表_您的姓名.doc

论坛投稿格式.doc

model_JSSC-e.te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08-550686.html

上一篇:Some viewpoints from a meeting about AACSB accreditation
下一篇:自然科学基金的未来
收藏 IP: 116.238.211.*| 热度|

1 李季明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