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在椰子树上 风吹它哼哼唧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邢立达 妙趣横生得不可开交的古生物学

博文

陇上龙行记 六月十三日

已有 3423 次阅读 2008-6-16 22:02 |个人分类:恶地狂奔

9:48AM
还有一粒钟就要乘东航的MU2412飞离京城,五圈会逼近,安检严了许多,皮带内裤脚边通通不留白,队中的清凉MM此时最快速通关。二号航站没有WiFi,一班电脑客很凶猛的扫雷中。

12:12PM
1148公里远,7600公尺高
虽不是第一次到兰州,但广漠西北地却每每带来惊喜,体味到陇人渴望更多的认识认同。

12:26PM
9100公尺高,838公里每小时
很发呆的时候,A320214的小小屏幕播了一段顾长卫导的广告片:艳遇干年,今生同里,同里镇应是在江南,像极了西塘,但在那道无甚奇特的,南国常见的青石板一人半巷中,两人面见,须一人侧身,古着男女角如此邂逅,长裙轻纱漫身而过,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煞是惊艳。

下飞机,依旧小小的中川机场,等来朋友老师们来。机场离市区七十公里,一小时路程。来人中有神交己久的犹州安孺(Andrew),他手下的恐龙吃鲨鱼,恐龙游泳足迹化石太棒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561-29343.html

上一篇:一门脚丫儿创造的科学——即将面对世界最大的恐龙足迹
下一篇:陇上龙行记 六月十六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