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地为什么会震

已有 4742 次阅读 2008-6-7 15:33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

高发营


   研究地球的地震首先要从地球的构造和自身生命规律开始,地震是地球生命中各种疾病的一种。地球是有很多种物质组成的物质生命体,和自然界的生物生命一样,有它的自然运动规律。地球是宇宙中运动的生命球体,是太阳系统中运动的一员。所以,地球自身的变化规律是受太阳系统制约的。我们要结合宇宙的运动规律,来研究太阳系运动规律,才能破解地球的医理和地震的规律。要站在空间的高度和理念,来研究太阳系各种球体之间的各种变化运动规律。我们不能关闭自守老是站在地球本身来研究地震现象,那是没有出路的。宇宙是一个大的天体巨系统、太阳系是宇宙的一个整体系统、地球是太阳系的一个整体系统、人体是地球上的一个整体系统、自然界各种生物生命分别是一个整体系统。各种生命整体系统之间都有一个运动规律,谁违背了运动规律就会出现失调和产生各种疾病。我们要从宏观学和微观学两种思维方式来研究地球地震之谜。

一、古文化理论

   我们要从历史悠久古文化中华5000千年中医气功文化学中来破解地震之谜,按伏羲的易经理论,老子的天地合一理论和众家气文化理论来破解高难度地震原理,来预防震灾带来的灾害。根据中医气功文化学理论和中医空劲气功内外气原理,宇宙的气是万事万物生命运功的载体,是天上第一元素。地上的水是万事万物生命运动的根本,是地上的第二元素。老子的天地合一、天地同媾理论来讲,天地是阴阳变化的整体。阴不离阳,阳不离阴,阴阳平衡,运动规律就会正常。阴阳医理一旦失调,天地之间就会出现疾病。

二、地球的内部构造和生命

    地球的外层是地壳,地壳之下由外向里分别为地墁和地核。他们的分层结构就象鸡蛋的蛋壳、蛋清和蛋黄。地核又分为内地核和外地核。外地核呈液体熔融状态,主要由铁、镍及一些轻元素组成,它们可以流动(对流),这层液体外核为内核的旋转提供了条件。内核呈固体,成分以铁为主,内部压力极大,温度极高。地球半径:6378公里,地壳的平均厚度约30-40公里,地幔的厚度约2900公里,地核的半径约3400公里。根据天文知识,地
球自身的生命约为50亿年。地球生命到目前为止以生长约25亿年,属于中壮年时期。

三、气场、磁场、力场、电场等四大场和天地的关系

   地气变化是地震的主要原因,地气和天气的自然规律失调是地震的首要因素。地球和月球在太阳系运转和运动时是相互影响和相互制约的,它们是在巨大的宇宙气场下运动的,形成了太阳系运动规律。一旦太阳系气场运动规律失调,太阳系统的各种球体会分别产生不同的疾病。地球的气场、磁场、力场(吸引力和排斥力)、电场变化是和月球自转及围绕地球的公转,即地球自转和月亮同时围绕太阳的公转是分不开的。它们是一个整体自然运动规律,球体之间分别产生了不同的气场、磁场、力场、电场等等。受宇宙气场运动的影响,地球自传的螺旋力形成了南北磁场、力场、电场。地心的作用产生了吸引力和排斥力,地气的作用产生了巨大的气场(是地球生命的源泉),地水的作用产生了万事万物的生命体(是地球生命的根本)。经过天气的阳光和地气及水运动变化构成了阴阳物质升降出入,形成了万事万物的生命规律。月球的自转同时围绕地球的公转便产生了地球大气层。月球围绕地球的转动规律对地球的地气和地水影响极大,同时对地球的生命和地球上的万事万物生物生命运动规律息息相关、至关重要。地球和月球自转同时围绕太阳公转规律形成了巨大的气场、磁场、力场、电场(是经过空间形成的),同时把地球和月球分别固定在一定的轨道上运转。通过宇宙空间气场物质能量的变化,空间并不是空的、是有物质能量的,它们之间的变化极为复杂。它们是在相互之间运动中产生的一种自然规律,我们要根据它们之间运动规律来研究它们的生命和疾病。
   气磁力电四种物质是宇宙运动规律的自然表现方式。1、气场:气场是有宇宙阴气子和阳气子组成的第一元素气,是万事万物的生命载体,便形成了宇宙气场。万事万物在宇宙运动分别形成了各种气场,太阳系气场、各种星球气场、月球气场、地球气场、人体气场、自然界的各种生物气场和各种生命气场等等。2、磁场:磁场是有宇宙阴磁和阳磁组合的磁性元素,在宇宙的气场运动下相互的摩擦形成了磁场。3、力场:力场是有宇宙的螺旋引力和排斥力经过气场和磁场作用构成了力场。4、电场:电场是有宇宙的正电荷和负电荷经过气场、磁场、力场等相结合的运动规律产生了电场。气场、磁场、力场、电场四大场是宇宙运动变化的巨大能量源泉,是万事万物生命运动规律的自然现象。
   气场、磁场、力场、电场四大场是宇宙运动自然形成的,是有一定的运动规律。我们要把它们之间运动规律研究明白了,对自然界的各种生命规律之谜破解有很大的应用价值。我们重点讲气与地球地震相关的内容,气场、磁场、力场、电场四大物质与太阳、地球、月球(共包括九大恒星)之间关系密切,而非常复杂。地球和月球的自转和围绕着太阳的公转及太阳的自转,便产生了3种螺旋引力和3种相对的螺旋排斥力,构成了巨大的宇宙气场。分别把月球和地球固定在各自运动轨道上运转,同时九大恒星以太阳为中心各自运转便产生了巨大的各种气场螺旋力。太阳系是银河系统中的一个小系统,太阳是一个巨大的热能气体球,向外不断的放射巨大的热气物质能量,形成了太阳系气场,称为天上第一元素气,简称为宇宙气场,宇宙的物质能量气场、磁场、力场、电场都是经过空间、时空、时间中相互传递运动变化的。我们用肉眼看不见,模不着。我们可通过自然现象观察和科学仪器测试到一部分物质能量。还有很多种宇宙奥秘现象我们人类还解释不清楚,我们要不断的用科学的方法来认识和研究它。
   根据上述运动原理,宇宙气场自然运动规律产生了磁场、力场、电场等超巨大能量。地球的自转产生了巨大的螺旋力,地心的作用产生了引力和相对的排斥力,地气的作用产生了地气循环网并和地水循环网相协调,构成了地球生命阴阳两大循环系统网络。两大循环系统一旦发生失调,地球会得各种疾病,和人体的阴阳是一样的。阴阳的物质能量是宇宙共性的表现。地球的气水循环场和月球自身自转同时围绕地球公转而形成了气场、磁场、力场、电场能量。地球和月球同时围绕太阳公转,经天气光合作用及月球的引力和排斥力带动地水的作用,形成了地球的大气层和气压气场运动,调节了地球的阴生阳降,构成了地球、月球和太阳系之间运动自然规律。人类站在地球上,地球给人类和众多种动物一个平衡支点,感觉不到地球在运动。地球和天体各种星体运动都是在空间相互运动的,它们是没有支点的。那么多的巨大星体在空间自动循环运转,各有一定的生命规律。可想而知,宇宙的气场、磁场、力场、电场等等能量是巨大的。我们人类是无法测量的,非常的深奥。一旦这些场在宇宙运动中发生规律失调,会产生各种疾病。比如:太阳会发生黑子爆炸,向外放射出光能、热能和磁能,可称为太阳震。月球发生月震。地气爆炸发生地震。各类星体发生各种自然灾害或震等等。地球地震在发生的过程中及其复杂,我们可从宇宙气场运动规律中结合地球的构造和生命规律找出原因,并能预防和减轻自然给人类带来的灾害。

四、气的变化与地震

   气是如何在宇宙中变化的哪?根据阴阳的原理,气分为多种物质能量,是宇宙第一元素,是万事万物生命的载体。水是地上的第二元素,是万事万物生命运动的根本。我们生存在宇宙中,和宇宙的万事万物构成了一个阴阳整体。阴阳是在整体中不断的变化,根据阴阳变化的原理,我们来研究地球地震的原理和规律。地震是在阴阳变化中形成的,地震是动的一种表现,动是有能量的。根据易经原理,“一阴一阳之谓道”,阴阳是相互对立和制约的。地震是在阴阳变化失调中造成的,阴阳失调越大,地震的程度也越大。地震的主要原因是气(阳)动,第二个原因是水(阴)静。原因出来了,我们在研究气和水的变化。气和水是阴阳变化的对立关系,气是主动的属阳,水是被动的属阴。万事万物都是在阴阳中变化的,没有阴静的存在,也就没有阳动的表现;没有阳动的存在,也就没有阴静的表现。阴生才有阳长,阳长才有阴生。阴阳之间的变化是相互制约、对立、互变、互生、互长,阴阳是在一定的条件下变化运动的。所以,地震是阴阳变化的表现,是在一定条件下形成的。地气的阴阳严重失调,地的构造就会发生巨大变化。地球是恒动的生命体,在自己的轨道上有规律的转动。地球的自转和公转是受月球和太阳宇宙气场制约恒动的。宇宙的各种球体都是转动的,按阴阳变化的原理,各种球体的转动不是一个方向的。如果都是一个方向转动,也就没有阴阳对立了,都是属于直线运动。所以,各种球体之间的转动都是不一样的,它们之间的气场、磁场、力场、电场等物质能量大小都不一样。球体之间气场运动是经过空间、时空、时间当中相互变化和制约的。地球在运动中,受宇宙气场的气压影响,逐使地球地下气场压力和磁电能量的不断培育聚集,一旦在某个部位地下地带产生气动波,阴阳严重失调,构成巨大的释放能量时,地幔和地壳就会发生气波爆炸,就形成了地震。气震波越大、越深、地震的强度和烈度也越大。气场在宇宙运动中会产生多种巨大的物质能量,是在多种球体运动空间转动螺旋力形成的。宇宙运动空间物质能量主要包括气场、磁场、力场、电场和各种辐射线等。宇宙的阴阳变化是和四大场分不开的,我们要重点研究宇宙四大场的规律,是研究破解宇宙奥秘的窍门。
空劲气功网:www.kjqgw.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28163.html

上一篇:研究生你会研究吗?
下一篇:气场与地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