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新区还有多少路要走

已有 1268 次阅读 2018-10-14 22:5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进度不一的荒郊野外就是即将开发的地区,新区不是设施完备,是尚待开发的地区。多么辩证的思维模式,一边说着发展眼光思考一边强调物质生产的价值,一种合理的认知模式只要赋予不同思维判断逻辑都是无懈可击的。原来概念炒作太重要了,影响意识和思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40821.html

上一篇:依赖情节
下一篇:把文章写在智慧思考之后
收藏 IP: 58.247.2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