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求职试错

已有 2036 次阅读 2018-7-2 09:23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向高处走的本能让我们通过话语权的有限权利不断向组织发出信号,关键点分析失效之后多次无效劳动让我们认识到权利的当代语境下的不作为背后的利益变化的挣扎与曾经的肆意。精英层集体审时度势除了敏感之外可以看出社会运行的变化规律。总书记大力培养新时代的干部,是对缺乏担当却混在官场的占位问题发出的强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21840.html

上一篇:科研该关注的社会领域
下一篇:思维导图在科研中价值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