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创新创业导师寄语

已有 4963 次阅读 2018-2-25 22:58 |个人分类:独白|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标杆        大气        榜样
2018.02.01
胡业生(科工委推荐)
导师寄语:创业是基于专业知识用创新思维处理迭代问题的过程。随着创业研究深入,社会学意义的创业和经济学意义的创业关注的价值体系开始分离。无论是那一种意义的创业,创业都面临一个心态调整和资源有效配置整合问题。面对不确定的结果,成功与失败都取决于人的精神状态和行动能力。
胡业生: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两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安徽省优秀奖。2014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博文大赛科研选题类金奖。擅长就业与创业指导,教授《创新思维训练》、《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
2017年取得蚌埠市创业指导师资格证书;主编创新创业和职业规划教材一部,参编淮河文化导论一部,发表论文十一篇。
参加蚌埠电视台的道德建设和创新创业进高校的公益讲座。开设文化选修课一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01217.html

上一篇:六朝松
下一篇:调剂mba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