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冬天的味道

已有 2088 次阅读 2017-12-27 15:32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干冷的风中有了春天 的味道,虽然春天还很遥远。冬天的淮河没有冬天的 肃杀的味道,人到一年纪有了收缩的心境。淮河文化研究 草径入荒园,昔日的繁华与热闹都凝滞了因为一代新人换旧人。校园里面有了冬天的元素和底色,这是人间的腊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091731.html

上一篇:维和
下一篇:六朝松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