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dydg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tdydgl

博文

最新的八大自然规律

已有 5586 次阅读 2008-3-26 07:44 |个人分类:论文

                       最新的八大自然规律

                               作者:武树军       E-maie  shujunny@yahoo.cn 

       一 自转生磁和逆向旋转规律

      自转的物体都会产生磁场,如果站在它的N极观看,旋转的物体都是逆向旋转。这一规律的产生原因是由于第五规律。

      二 正电和负电同体规律

      自转的物体在产生磁场的同时也产生了无法实现电场回路的放射性静电,物体内部的电场方向从轴心指向表面,因而是内部正负。物体的外围电场方向从外指向物体的表面,因而是外部负电。正电和负电同属于同一物体的内部和外部,所以说物体的带电是正负同体。但是这种粒子对外显示的是它的外部负电性和磁极,是磁极负电子。

      三   磁极负电子靠磁极连接形成环形时,环形的整体就会对外显示正电,并产生中心轴向电极,它是电极正电子。

      四  带电粒子大小相似、大小无限规律

      同是带负电的粒子都具有相似的球形形状。同是带正电的粒子都具有环形或苹果形形状。

同性的带电粒子可大可小,大的可以到无限,小的可以无穷尽。

      五  无论带正电的粒子或是带负电的粒子都是有更小的负电粒子构成的,因此物质在电场中都受到流向正极的力。

         正电同性相吸、吸引所有物质;负电同性相斥、排斥所有物质;正电和负电远引近斥,中间距离则是动态平衡。

      这一规律是由第五规律的原因造成的。

      七   能质反比规律

       能质反比是说粒子统一一致对外界显示的电磁能量和质量的比值与质量的变化数值成反向走势。但不是质量越大能量越小,而是随着质量的增加,统一对外显示的能量和质量的比值越来越小。(反之,随着质量的增加物质参与本身结构的能量和质量的比值越来越大)。能量和质量比等于0时就是整个宇宙,等于1时粒子就会变为液态。因此粒子越小加速度越大,速度就越快。              

      八   宇宙的全息性规律 

     构成 物体的微粒都受到其他物体微粒的电场、磁场的感应作用使自身的电场、磁场发生微小改变,这种改变可以反应其他物体的大小、结构等信息,并实现物体间的万有引力,这一特性就是宇宙的全息性规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377-19455.html

上一篇:问题提问
下一篇:最新发现的自然规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