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夕阳与鲜花

已有 5136 次阅读 2015-2-10 20:23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天陪着儿子(不过他听到了一定会说是他陪我)在麓湖转悠了两小时。很久没摸相机了,挎着大炮筒走了一圈,天空灰蒙蒙的,也没觉着有什么特别值得拍的东东,酒店门口的茶花与玉兰花倒是不错,可人家不让进去。夕阳在雾气腾腾的空气中倒也别有一番韵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67127.html

上一篇:西方人的价值观取代不了中国人的价值观
下一篇:数学与人生—也送你一碗心灵鸡汤
收藏 IP: 14.147.47.*| 热度|

25 李学宽 陈小润 杨正瓴 武夷山 郑永军 刘立 吕喆 钟炳 冯新 马磊 王桂颖 王荣林 王华民 韦玉程 李东风 鲍海飞 汪晓军 罗帆 徐长庆 王锟 徐晓 zzjtcm wangqinling biofans 心静如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