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美不美?

已有 4669 次阅读 2014-8-8 12:16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蔡司头的确名不虚传,上周回去带来一支广角蔡司头,从办公室的窗户望去,远处的丛山峻岭尽收眼底。前几天天气时好时坏,一会阳光明媚,一会又飘起了雨,好不容易盼到个蓝天白云,待走上山顶,又乌云密布了起来。山顶上修了一个浅浅的水池,不知是不是为了让人拍倒影。

     从办公室到火车站的路上有一个水池,水池虽小,但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倒也别有一番情趣。

     美不美?就看你心灵是否美,心灵是否美的标志就看你是否推荐。


(1)


(2)


(3)


(4)


(5)


(6)


(7)


(8)这也是香港,但不是在香港拍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8064.html

上一篇:故事真假不重要,但值得深思!
下一篇:她的容貌依然那样姣好
收藏 IP: 137.189.49.*| 热度|

39 王荣林 黎在珣 陈小润 陈楷翰 朱晓刚 王锟 周健 孙平 李学宽 钟炳 韦玉程 刘光银 陆俊茜 赵建民 杨正瓴 戴德昌 武夷山 庄世宇 马磊 唐常杰 余党会 薛宇 赵美娣 吴国林 张忆文 鲍博 吉宗祥 李东风 张婷婷 徐晓 崔全顺 wangqinling QDA2012 shaoyunpeng huazai2068 htli happylittlejoe zzjtcm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