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春尚未来,花还未开,我守在相思渡口 精选

已有 11975 次阅读 2014-1-22 13:13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7周年赛歌,适逢我感冒咳嗽,一首《烟花易冷》充数,估计要垫底了,实在有损我科学网歌王的称号。如今感冒总算好了,现学现唱一首网络歌曲《相思渡口》,祝大家新年快乐,看能不能挽回点影响。

相思渡口




科学网好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761222.html

上一篇:“考研基地”是怎么定义的?
下一篇:第一次走近她
收藏 IP: 14.151.135.*| 热度|

36 徐传胜 李学宽 柳林涛 王锟 庄世宇 王荣林 康建 喻海良 苏德辰 李土荣 钟炳 高婧 乔中东 刘立 杨正瓴 孔屏 周金元 王芳 陈小润 刘艳红 张焱 贾伟 王德咏 吕洪波 陆俊茜 丛远新 张骅 邹丽嫦 JIANHUN Veteran11 biofans xiaxiaoxue86 sanwenshi yunmu zzjtcm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