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武汉的一位匿名游客透露:名师是这样评选出来的

已有 5511 次阅读 2010-8-17 21:43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本人谈了几次博士生与农民工问题,惹出来一位武汉的游客(我不知该如何称呼他,因为他每次用的名字不一样)声称知道国家教学名师的评选内幕,我很好奇,请他与大家分享一下,他这样留言:

[44] 标题:
发表评论人:[游客]名师内幕 [2010-8-17 21:26:22] ip:111.174.72.*    删除  回复
有点以偏概全,仅作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学校下文到院->院长自封名师(不能张扬)->上报学校->审查通过(挖门盗洞)->上报教育部->批准->本院长是名师了!老师和学生的反映:狗屁!

博主回复:真有此事?为什么我听说的名师评选是要层层过关的?而且材料都是公示的?特别是网上通讯评审可是数以十计的专家来评。你是主管臆测呢还是真的听说?

       我不知道这位游客说的是现实中发生的事还是他在凭主观想像。话说回头,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事也不奇怪,在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有什么样的事情不能发生呢?问题是,有关事实性的事情最好还是言而有据。

     立存此评!不过科学网编辑是不会推荐这样的文章的,能看到的人不会太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53958.html

上一篇:博士生?农民工?公务员?公仆?--有趣的悖论
下一篇:你也为母校自豪吗?典型的说教,慎入
收藏 IP: .*| 热度|

9 刘洋 陈安 钟炳 刘立 吕喆 鲍海飞 袁斌 丛远新 rg9981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